今天準備要回台灣了,老天爺對我也不錯,一早收拾行李時赫然發現我的行李箱竟然從上裂到下緣,還好我日幣還剩蠻多的,原來就是準備給我換旅行箱就對了,只好利用時間再去好逛的上野站前「1010百貨」作最後的血拼。

 

1010對台灣人很好,刷中國信託信用卡或悠遊卡直接打9折,有大腳或小腳的女生有福了,3樓這專櫃提供19.5cm~27.0cm的鞋子,難能可貴的幾乎是日本製的女鞋👠👡👢價格落在NT$2000/雙左右 ,我覺得蠻不錯的,閨蜜是高挑176cm的大腳女人,看到這兒有25.5cm以上的鞋子,都感動的快哭了,不囉嗦打包了兩雙26.5cm美鞋。 

從上野車站陸橋上拍的,從左開始是1010百貨,右邊就是整棟的玩具店。

   

這咖Americantourist 好漂釀💕😍但真的蠻貴啊!💴日幣25800元(未稅)💴。真的是不得已買的。不然回不去台灣,可惜made in china。

  

1010百貨一樓的名牌絲巾手帕很值得買,made in Japan 是重點。💐💐💋💋

 

而玩具模型控可以逛這棟也位於上野站旁的玩具樓,總共有6層樓還有B1,日本各種卡通人物的小物都有,逛的你頭昏眼花,買到手軟,帶小孩來小心大失血,滿5000日幣還可以退稅喔。

嚕嚕米(慕敏)家族 

  

多啦A夢區

  

櫻桃🍒小丸子

探險活寶,🎒🎒阿寶與老皮。  

啦啦熊喔!   

還有有名的阿美橫町,一邊是以水果、海鮮,名產 、吃的東西為主,另一邊是運動鞋、衣服、包包雜貨為主的街道,價格很低廉,但個人不太喜歡這裡的感覺,品質有待商確,也讓我想到逢甲夜市,最好早點逛,晚上7點後應該都打烊了。   

  

   

上野車站中間有擺湯瑪士小火車的扭蛋機,投一次200日幣。

  

  

不能免俗的要擺戰利品出來,我買的真的很節制喔!💄👗👛🛍🎁💝🐾🐾

  

東京必買香蕉芭娜娜🍌🍌購於成田機場

 而這套保養品真的要介紹ㄧ下,佳麗寶的新產品DEW,我在知名藥妝店松本淸買的,櫃姐說十月才剛推出的新配方,適合半熟女防初老抗皺,先用去角質導入液,再用化妝水乳液,我用了一週真的覺得皮膚緊緻了,保溼度很好,很好上妝哦。真開心。 

   

終於寫完了,原來沒有作很久的功課,只要有傻膽,充足的體力,吃到飽的網路,有錢💰,日本自由行真的不是難事,我的行程也許無趣,比我專業的行家太多了,但我跟閨蜜的意外日本自由行真的玩的很開熏😀😀😀。

充份舒壓!😬😬💋💋😍😍

第一次東京自由行成功!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annasung661121 的頭像
    joannasung661121

    阿喬媽咪吃喝玩樂🍲🥩🍻🥂🛍🖼遊玩篇

    joannasung66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